close

前幾天帶著老婆和小孩約了個朋友一同前往香山濕地走走,順道拍拍照。偏偏天公不作美,賞給我一個灰灰的天空。本想借些光影拍照,看來只能靠手電筒來照。可是,我豈可就此罷休

當天就是這般天灰、地灰、心灰灰…  視力不好的還看不到遠處的風車勒


同行剛學攝影的友人問我
:“這樣的天氣該怎麼拍”…  這時只想往旁邊路人的頭拍下去還能怎麼拍。但我還是瀟灑的回道:“拍人啊”嘿幹嘛還大老遠開車到香山濕地來拍人這樣的答案我自己都覺得很瞎不過“俯拾皆有情趣”,我還是到處找可以拍照的題材

只見爛泥地上盡是小孩跑來跑去
,他們自然就成了我的獵物

當然不能放過我最可愛的寶貝兒子(當天不知有多少小螃蟹因這小淘氣而枉送性命


後來又驅車前往風車處、一個小漁港旁,繼續按下我的快門



能拍的真的不多,只好連路上的漁網都不放過


這趟香山濕地行,創下我個人拍照最少的記錄。不過,事後卻仍有點無聊的小得意,只因為:“沒得拍,我還是要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