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
    若您是共同作者,登入後即可閱讀。
Nikon F100其實已入手好一陣子了(約半年前網購的二手機),之前總因沒用過底片而有點沒信心,一直到最近才拿出來瞎拍一番。會想要拍底片純粹只是想要瞧瞧底片的顏色飽和及更深的層次感打量一下家裡的鏡頭,能搭上FF的只有幾顆便宜的定焦鏡,沒多想就隨手挑了24mm/F2.8,再到7-11買卷Fuji X-TRA 400,就這樣開拍啦

以下的圖都是底掃後加框直出


Br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個星期日一家人到桃園參加朋友的喜宴,回程的路上順道回母校逛逛,也讓恩予能夠發洩一下旺盛的精力。望著兒子奔跑的背影,心中不禁有滿滿的感觸

Br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帶著老婆和小孩約了個朋友一同前往香山濕地走走,順道拍拍照。偏偏天公不作美,賞給我一個灰灰的天空。本想借些光影拍照,看來只能靠手電筒來照。可是,我豈可就此罷休

當天就是這般天灰、地灰、心灰灰…  視力不好的還看不到遠處的風車勒

Br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crosoft網站做安全更新,卻一時手癢裝了IE 7,本來想嚐鮮,換來的卻是NB當了一星期!電腦變龜、中毒不說,開機都有錯誤訊息IE更是變得詭異,有時跑個不停,有時網頁上的字都是空白...更慘的是還無法關機!反正一堆問題,大家自行網路搜尋一下就知道

Br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兩個月前入手了一台二手D2X,到目前為止還蠻滿意的,所以把當初選相機的心路歷程寫下來供大家參考。

Br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今天經歷了一件每個當爸爸都會遇到的大事情,那就是我兒子叫"爸爸"了! 

Br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趁著體育用品店大特價,晚上便騎車出門到店裡替老婆買了一雙運動涼鞋。在結帳時,看到櫃檯旁的架子上放了幾顆小籃球,就想到剛滿一歲的兒子這幾天快樂玩著汽球的模樣。便順道買顆小籃球來取代已逐漸消氣的汽球,但另一個有點慚愧但卻重要的原因是 -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禮物給兒子。

Br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替兒子拍照,漸漸覺得kit鏡似乎拍不出我想要的淺景深,沒辦法突顯兒子的帥氣(也無法掩飾家中的凌亂… )。手上除了kit鏡,就只有SIGMA 10-20廣角鏡,但也不能總是替兒子拍大頭狗照吧。想買拍人像很好用的小黑一族,又怕老婆反彈,而Nikon人像鏡皇85mm F1.8D在我們的"小"家庭裡,焦段又有點太長,只好翻翻伊淳達一的"Nikon數位相機鏡頭32款",看能不能找個"物超所值"的好鏡。

Br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公司的攝影社網站上看到新埔柿子外拍的活動,因為是我喜歡的人文外拍,而且心想老是看別人拍這熱門景點的照片,何不親身體驗一番,所以雖然需要早上六點多起床,對於假日總是睡到自然醒的我是一大挑戰,但還是意志堅定地報名參加...


Bri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